思政专题

“志愿活动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志愿者责任心,提高我院志愿服务水平,院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20195141800在学院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志愿活动培训大会。江夏团区委邹志刚书记、陆荣升老师、院团委刘洁老师及环艺系陈玉超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培训大会。

 

 

 

培训开始,环艺系陈玉超老师就“绿萝”的栽培方法,进行了从“绿萝”的种植技巧到培育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等一系列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绿萝”这一植物的特征。随后江夏团区委邹志刚书记,以我院江夏微光“植物医生”的活动为主题,进行了培训讲座,他突出的向我们讲述了志愿精神,志愿服务理念以及志愿服务的可行性,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志愿服务的相关知识,更加能体会到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题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让我院志愿者们对于志愿服务理念,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后续的志愿服务活动顺利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本次培训大会也会使得更多的志愿者们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去,为江夏区的志愿服务之行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