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3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院长危道军、副院长邹蓉以及院办、学工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各系学管负责人、学管干事、全体辅导员、专兼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邹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工处张处长通报了开学至今学生中出现的问题,对学生行为综合治理活动做了相关安排。保卫处周处长对学校23月份的安全排查工作作了通报。邹副院长对三级值班提出要求,强调了四个安全:宿舍安全、食堂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实习安全。

危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对3月学生行为综合整治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安全管理方面的形势,加强安全排查、学风建设、学生行为规范教育、丰富育人形式等方面的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考核。三是要强化管理手段。四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建国70周年献礼。

学院程超胜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和重要保障各级干部应该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从聚焦学院工作任务、聚焦工作质量与绩效、聚焦全方位工作督查以及聚焦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出发,树正气,讲效率,抓好学生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undefined 

 

 

/图  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