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2019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又到六月毕业季,又是扬帆启航时。621日上午,学校2019届毕业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胡玉蓉、纪委书记胡俊、副校长杨爱明、邹蓉、黄冠华出席典礼。中建三局山河集团广东天衡苏宁易购等学校企业学院和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企业及香港汇艺、东方装饰、云智康达、点晴信息、航天远景、中诚信达等企业代表,校友代表、家长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学院师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副校长杨爱明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黄冠华宣读准予2019届学生按期毕业决定,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校长危道军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讲话,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方宇鸿、徐子懿,毕业生代表曾泽生毕业生家长代表陈建平分别发言。

校长危道军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学有所成、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同学,送上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无数心血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家长、各界朋友、全体校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及取得的骄人成绩,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发展所做的付出与贡献。希望大家“常有一颗心”、“坚守一个理”、“珍惜一寸金”、“永葆一股劲”,践行“立德 尚能 笃学 创新”的校训,追梦路上,不畏雨打风吹,奋力奔跑,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最好的自己!

校党委书记程超胜代表学校接受毕业生代表捐赠礼物,各学院2019届毕业生感恩母校认领的树木和学生书法作品“桃李天下 师恩难忘”。

校歌声响起,毕业生们带着坚定的信念和来自母校的祝福踏上新的人生旅程。

 

 

 

 

校长危道军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献给全体毕业生的节目《逐梦》

 

 

 

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接受学生书法作品

 

(文/谈娟  图/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