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窗体顶端


97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程超胜,长危道军,院党委副书记胡玉蓉、纪委书记胡,副长杨爱明、邹蓉黄冠华、金中凡领导出席。企业代表、校友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杨爱明教授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师代表经济管理系李芬老师在校生代表建筑工程系李火秋同学、新生代表物流管理系杨丹同学分别发言。随后,四千多名新生一起进行了入校宣誓。

校友代表环境艺术系2014届毕业生、铁娃公社社长田欢用自身创业的经历现身说法,勉励学弟学妹们在校努力学习,出校不忘师恩,德行兼备,敢于尝试,方能成就未来!企业代表山河建设集团副总裁程秋明先生致辞,他勉励同学们在校要重视专业学习,踊跃参加活动,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成为受企业欢迎的人才!

最后,院危道军教授发表题为《用青春抒写人生华章 让奋斗成就鲁班工匠》的讲话,激励同学们要传承的优良传统,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建院人,并“大师兄”的身份对新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锻造品德、诚信做人,以厚德载物铸造建院的如日方升二是步履坚实、锤炼本领,以拼搏进取演绎建院的卓越辉煌三是珍惜时间、孜孜不倦,用蓬勃朝气激荡建院的人文日新四是享受成长、学会吃苦,以青春梦想砥砺建院的自强不息。

 

全体新生宣誓

 

 

校友代表环境艺术系2014届毕业生田欢同学发言

 

企业代表山河建设集团副总裁程秋明先生致辞

 

 

校长危道军教授讲话

 

谈娟/图 张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