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712日,我校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培训视频会议。学工处处长张兹伟、副处长刘志、就业干事谈娟、各学院副书记、就业干事、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主任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关于纠正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违规行为 持续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具体要求,并就学校目前就业数据核查统计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就业数据统计是社会舆论的焦点问题,国家高度重视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教育部一周内连续下发了两次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的通知,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明确就业统计指标内涵全面核实就业数据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持续做好就业创业服务配合做好第三方核查。

张主任对辅导员(班主任)以及相关就业工作人员在前期工作中的成效表示肯定,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就业核查工作,争取打一个漂亮仗。

谈老师会后就业统计核查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及核查培训。

 

/谈娟

20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