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10月29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党委副书记胡玉蓉、纪委书记胡俊、副校长邹蓉、黄冠华、金中凡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军训教官代表、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新生班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黄冠华主持。

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经过14天的艰苦训练,同学们威武的英姿,整齐的队列,规范的动作,昂扬的气势,都充分展示了这次军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精彩的汇报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汇演结束后,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为承训部队颁赠锦旗。

学校校长危道军教授讲话,首先对2020级新生的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向完成参训任务的2020级同学们表示热烈地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全体承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军训只是大学的第一课,军训,训的是心,训的是意志,训的是精神。未来之路任重道远,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他给即将进入紧张而有序的专业学习生活的2020级新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自我责任。二是刻苦学习专业知识,认真上好职业生涯第一课。三是加强自身素质培养,全力锻造全面发展合格人才。四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努力营造幸福和谐文明校风。

2020级新生用他们的拼搏、无畏和奋斗为这节开学第一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在建院开启了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

 

 

 

 

 

 

 

 

党委书记程超胜为承训单位颁赠锦旗

 

 

                              

 

(文 刘志/图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