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艳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1118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艳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副校长杨爱明主持,我校全体学管工作人员、马克思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金艳教授从三个方面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讲解一是从系统治理看,实现思想政治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完成“四个转变”;二是从依法治理看,实现思想政治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思想政治教育法制化;三是从科学治理看,实现思想政治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守正创新。

杨爱明副校长作总结发言指出金艳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由表及里,案例对思想政治教育及大学生管理紧密贴切,对我校的实际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文 陈梦华/图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