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金秋十月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2023年107日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2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黄冠华出席大会,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2023年107日午,我校2022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学校副校长黄冠华出席会议,武汉市属民兵应急营雷震等全体教官、二级学院副书记、学管干事、2022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2022级全体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工处(武装部)处长周凡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黄冠华副校长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承训的武汉警备区战备建设处的领导和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学习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的爱国主义教育大课堂。他希望全体参训学生,要努力学习人民军队铁的纪律和令行禁止的作风,学习当代革命军人忠诚使命、崇尚荣誉的价值观,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自觉在军训中练思想、练体能、练作风、练意志。

教官代表胡佳乐发言,表示将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学生代表建筑管理学院郭雨欣同学发言,向全校师生作出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一代有我在”的庄严承诺。

最后,军训团政委吕东谦宣布军训纪律,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正式开始。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