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2023年1020日上午,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武汉市江汉区人武部中校副部长张盛健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董文斌纪委书记胡俊副校长杨爱明、黄冠华、金中凡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2022学生军训团教官及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黄冠华主持。

 

军训汇报表演现场

雄壮国歌声声入耳,澎湃的心潮阵阵涌动。标兵就位后,1200名女生组成的创新方阵,摆出校训“立德、尚能、笃学、创新”“听党话,跟党走”、五星红旗、中国地图字样和图形热烈地表达了莘莘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的青春情怀

 

创新方阵汇报表演

随后,匕首操方阵、擒敌方阵、摔擒方阵、刺杀操方阵、防爆方阵、应急棍方阵、战术方阵、应急棍方阵先后进行了汇报表演。奔跑、跨越踢腿、挥拳,同学们动作干脆利落、行云流水;势如霹雳、英勇威武,一招一式尽显气势,一拳一腿展露锋芒,彰显建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匕首操方阵汇报表演

 

摔擒方阵汇报表演

                     

战术方阵汇报表演

伴随着激昂的《分列式进行曲》分列式表演拉开序幕同学们昂首挺胸,步伐统一眼神坚定动作有力,一个个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向全校师生汇报军训成果。

汇报表演结束后,副校长金中凡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生军训优秀教官、军训先进个人、军训优秀方阵、军训优秀辅导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军训优秀教官、军训先进个人军训优秀方阵军训优秀辅导员(班主任)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董文斌讲话

校长董文斌代表学校向武汉警备区战备建设处、江汉区武装部领导和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董文斌指出,在军训期间同学们不惧风雨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他鼓励同学们将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学会及时总结不断提高“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革新精神,在成人成才的道路上跑出加速度;二是要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不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努力踏实勤恳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知识与技能,积极投身住建事业,争做住建事业的追梦人,勇做成就自我的圆梦人!

最后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向武汉警备区战备建设处赠送锦旗

 

党委书记程超胜向武汉警备区战备建设处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