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11月3日下午,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黄冠华、保卫部部长张兹伟、学工处处长周凡出席了此次会议,学工处(武装部)、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学管干事办事员、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周凡主持。

会上,学工处周凡处长对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小结,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重点开展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月活动,提出了四条主要工作措施。

保卫工作部张兹伟部长通报了近期对学生寝室进行消防检查的情况,对学校周边安全形势作了简要分析。

黄冠华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新学期以来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为迎接我校45周年暨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大会,向师生发出“爱校荣校、文明修身、共庆华诞”的倡议。他强调:一是要规范行为习惯,展现师生良好的道德素养和精神面貌;二是要发挥团学组织作用,引导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三是各部门要协同协作,确保各项工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