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办理

学生保险索赔程序及资料


学生保险索赔程序及资料

如有死亡、车祸等不可抗拒的案子,电话通知倪经理解决:13207113322

门诊                                           (意外伤害可赔付)

住院                                   (疾病、意外均可赔付)

1、身份证复印件  2份

←同左

2、学生证复印件  1份

←同左

3、保险单复印件  1份

←同左

4、银行卡复印件  1份                               (卡号清晰, 附:开户行名称,12位数行号)

←同左

5、事故证明(系部证明、学院盖章)

←同左(疾病可不开证明)

6、填写索赔申请表(在学工处B409李老师处领取)
  1份

←同左

7、门诊病历                                             (如有拍片检查,需附检查结果及片子)

←同左

8、门诊缴费发票

住院缴费发票

注:各系部在学生索赔时,需提醒并帮助学生完备以上资料,缺一不可。

9、住院病历复印件

10、出院小结及费用清单

注:如果有大学生医保、合作医疗等保险报销的学生,报销后,则需保留发票原件复印件1份,同时开具分割单。